灯灯登登

每天都在想方设法让夏油杰放弃叛变!6

        故事开始于村庄事件,设定杰没屠村叛逃,但一直有这个想法

全员if存活 惠妈在 星浆体任务顺利 甚尔没有阻挠 还有一些设定看故事吧

ooc警告⚠️ 女主无名


       在我的强烈要求下,夏油杰终于放弃在大早上堵门口式接人,而是和我在百货超市集合。“猴子小姐不是要改变我的想法吗?难道靠零食?”完了上次在我家被他看到我藏起来的零食堆了,可恶。“当然不是。我们先采购一些东西再去今天的目的地。”我迈着欢快地步伐走向零食区,反正有人报销,嘻嘻。夏油杰望着我的身影,脸色越发低沉,似乎在酝酿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软糖得拿一点,薯片也是。。。还有这个也带点,上次他们说想吃。。”我咕咕囔囔地逛着,还不忘记拿想买的零食,有报销好耶ヾ(✿゚▽゚)ノ夏油杰默默地跟在我后面一言不发,似乎在等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理会去别的区又开始买纸巾和老人纸尿布,等等,我突然发现我根本抬不起手来。糟糕,忘记推小推车了。两个满满大篮筐压制住我的双手,方才投入时没反应过来有那么重。我赶忙放下两个筐,转过身来发现不知何时夏油杰从其他地方推来的小推车,还算有点良心,我正想着。这时夏油杰笑眯眯地把推车推到我面前,一动不动。我还在想面前之人还挺好,伸手拿住篮筐提手想把它搬上推车上,结果。。。篮筐勉强离开地面5厘米就掉下来了,我才发现我压根拿不起来,太重了。不对啊我刚刚还拿着走来走去呢?我抬头看向夏油杰,想让他帮帮我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,我突然好累呀,不好意思你是想让我帮你吗?”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。我就知道没安好心,他估计早就预料到这个情况了。“没关系,这也不是你的义务。有能力的人没有义务帮助某方面弱小的人,所以你不帮我本就是应该的。”我没有生气只是一边努力地拖拽篮筐上去一边说。夏油杰似乎在思考,没料想到我会是这个反应。“夏油,你知道吗?强者没有义务帮助弱者,这是毫无疑问的。但仍然选择帮助别人的强者,才是真正的强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一边推着好不容易搞好的小推车,一边把采购的一部分东西放回去,以免太重拿不起来。“小姐是在暗示我什么吗?我不明白。”“你看不出来吗?走吧结账去!”走出大门,我带夏油杰走到了一处偏僻的地方,那里有一个破旧的公交站,牌子上隐约还能看到一些字。我两只手拿着两个大袋子和一身轻松的夏油杰站在牌子旁边,夏油杰一边看着我说:“我们到底要去哪里。”一边悄无声息地接过我的大袋子。“你一会儿就知道了。”我有些得意地说道,虽没什么好得意的,没注意到手上突然空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还是坐游龙吧,太慢了。”“但不怕别人看到吗?”夏油杰用一副看白痴的眼神看着我。“我知道普通人看不到咒灵,但能看见我们在天上飞啊。”不懂就问。夏油杰只是回了句:“只要我们高到一定程度,下面的人对我们来说就是蝼蚁,看不到的。”我们坐上了游龙,夏油杰驾轻就熟地坐上去,我一边撅屁股一边企图把袋子稳稳地放上去。收拾之间我不知觉回了句:“那你这样说的话,我们对于下面的人来说不就是一只天上的小飞虫吗?也没什么区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眼睛动了一下,又回到那副面具。“夏油杰我想问你点问题。”夏油杰偏过头来,把我颤抖的手放在他的衣角上说:“问吧。”“你做什么事情会感到开心啊?”夏油杰没想到我会问这种问题,“杀猴子吧。。。”“我不相信你做过那么多任务没有一次,因为手刃诅咒帮到别人而高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觉得恶心。。诅咒的味道很恶心。”我皱起眉头,什么意思,诅咒的味道?“猴子小姐,我不会每次都帮助你的。你知道的。这次只算是小事,如果是一些很危险的事情。。。我可不保证。”夏油杰冷不丁地冒了一句话,他在告诉我,在威胁我。夏油杰没有变,他做的事情都是他的手段,想让我心软放松警惕。一定是这样的!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什么都会变的。现在你只需要履行你对我的承诺就可以了。”夏油杰冷笑了一声。“到了!”放眼望去像是一所很大的疗养中心加上几个类似课室的建筑。走到门前能听到孩子追逐打闹的声音和一些老旧乐器发出的声音。夏油杰拿着大袋子跟在我身后问:“这里是?”

     “嘻嘻!欢迎来到我的老家,孤独终老院!”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