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灯登登

每天都在想方设法让夏油杰放弃叛变!

故事开始于村庄事件,设定杰没屠村叛逃,但一直有这个想法


全员if存活 惠妈在 星浆体任务顺利 甚尔没有阻挠 还有一些设定看故事吧


ooc警告⚠️ 女主无名
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们的课室。。这是卫生室,操场在这边,,,,”夜蛾老师一边带路一边给我介绍学校的各类设施。可我此时紧张地连话都说不出来,为什么这三个人会一直跟着啊喂!!

       “这边的大概状况就是这样,你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夜蛾停在办公室门前,“没有问题的话,关于工作方面的事情我们进去说。”。“没,没有问题,呵呵。”我表面还正常地回答。没有问题,怎么可能没问题!这里一堆妖魔鬼怪,讨人厌的白毛,和一个心理有问题,时时刻刻想着杀人的变态!完了,这次真的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进入办公室后终于没有人跟着来了,虽然刚刚他们几个一直咕咕囔囔着什么,应该不是什么好话吧。“话说夜蛾老师,你的办公室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玩偶啊?”我看着一墙的玩偶,不禁在想猛男也有一颗少女心呀,有点可爱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噢。您不说我差点忘了,这里有一个礼物给你,以后工作会有用的。”说着话,把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玩偶递来。我只能紧紧抱住玩偶,然后再乖乖放到我身旁。“那个谢谢你的礼物,不过我想了想还是,,,”我话音未落,夜蛾立刻打断道:“我们这边的工作条件您应该在网上看清楚了吧,我们这边待遇不低,而且需要您做的也不多。您的资质我们这边已经了解清楚了,请问您什么时候可以入职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连串的话语一时之间把我震住了,“额,我应该明天就可以入职。”“太好了!那等等我再跟你说清楚你要做的事。”不是,我怎么就答应了!刚刚我不是想走来着,噫?我还在企图复盘的时候夜蛾又开口道:“您也知道我们专门请有学过心理学的老师,日常呢就是要疏导一下学生的心理。他们会遇到一些比较特殊的事情所以我想着还是要请人来。”,“但我也只是学过一些皮毛,因为您网上说是学过心理学的大学学历的人就可以。但现在看来我觉得您需要找更专业的,,,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不是的。您是我们目前招到的唯一一个人,也是最适合的人。”“啊?不是你们不能因为这个才,,,”。“不不不,您适合不是因为你是第一个,而是,,恕我直言,小姐您能看到,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等等,看到什么,是这些虫子吗不对?“我不明白您的意思。”夜蛾仍然很有耐心地说:“我知道您能看到那些东西,应该说我们都知道。”我,,,我,“没错我能看到,,那些,东西。我不知道是什么,但,没错我能看到。”我低下了头脑子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您应该知道我们学校叫咒术高等学校,请容我介绍一下什么是咒术,,,,”夜蛾说了一大堆关于咒术,咒力的东西。怪不得夜蛾说孩子们会遇到特殊的事,这样来看确实应该请人做心理疏导。我思考了一会,“所以说,我能看到是因为我有,,咒力,是叫这个吗?”,“嗯,,正常来说是应该有咒力的孩子才能看到。不过,,我没在您身上发现咒力或者诅咒的痕迹。”这是怎么回事?那我为什么会看得到?

        “ 是,是因为那天我被美女,不是,是夏油杰发出的黑球击中了眼球!”我有些心虚地搪塞了一个理由。“原来是最近才看到的吗?”夜蛾老师似乎略有所思,“那以后让硝子给你看看,硝子应该可以帮你看看。”“是吗,哈哈,呵呵”我就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对这不是默认我要来这了吗!“那个,夜蛾老师,,”“那你明天可以上班的话,你可以考虑考虑要不要住宿舍,哦,对了。”夜蛾老师似乎想起来什么,“其他学生有需要的话会主动来找你,或者你觉得哪些学生需要疏导的话也可以,特别是五条。不过,您每天都有一个固定的任务。”我歪了歪头,“是什么呢?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得麻烦你,每天空出一小时来专门定期疏导一位学生,夏油杰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