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灯登登

每天都在想方设法让夏油杰放弃叛逃!5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是早上七点整,我应该在被窝里,而不是和夏油杰站在门口面面相觑。“。。。。你。真早啊。。哈哈”我可以说是坐立不安,大早上来了个衰神堵我门口。“早上好呀小姐,我正好回学校路过你的家,想着可以用游龙载你一程。”夏油杰笑得很灿烂,就,灿烂过头了。明明昨天才针锋相对。

       不对,他怎么知道我家在这?嗯?他不是住宿在学校吗?嗯?我带着疲倦的脑袋瓜陷入了沉思,我面前来者可不善。夏油杰看着我在发呆,又说道:“小姐你应该还要洗漱穿衣吧,我怎么没想到。哎,不过没关系,我进去等你就好了。”“啊?!等等,不是,你干嘛?!”我想拦住这只狐狸,但是他太脚滑了可恶!对不起现在不是冷笑话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应该算是客人吧,小姐你可是我们学校的心理顾问,不会连这点礼貌都没有吧?”还在笑嘻嘻。呵呵,我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好,穿好衣服站在他面前,我搞定了,走吧。“小姐的家,和想象中一样呢。”我歪了歪头“什么样。”夏油杰环视一周,说:“就是像一只精致的猴子样。”我直接无语。“不是说要去学校吗走吧。”烦死了!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坐游轮,不是,是游龙,我只想说:“好高啊!夏油杰我害怕啊啊啊啊啊~”“小姐你现在就是一只聒噪的猴子呢。”不用一会儿,我和夏油杰就站在学校里了。我想我是被人夺取了魂魄吧,“幸好我不像你和五条。”“什么意思啊小矮子!”五条突然骂骂咧咧地出现身后。我目测了一下五条的身高,“五条你多高呀?”五条悟像是一只得意忘形的猫咪似的,“一米八八快一米九,羡慕吧!哼”硝子站在旁边似乎见惯不惯,只是说了句“早上好呀,辅导姐姐。”我快乐地笑了,有什么比大早上收到美女的一句早上好更美妙的事情呢!(夏油杰:我大早上到你家门口也不见你这样啊,猴子。)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硝子和一直在说:“凭什么那个女人没有被我折服!我身高怎么啦!她就是嫉妒我。。。。”的五条走向教学楼。青春真好~话说夏油杰你怎么还在我隔壁?夏油杰似乎明白我为啥盯着他,开口道:“我当然会跟着去,只是。”他弯下腰凑到我面前,“小姐不要不记得每日一小时哦~我很期待小姐还能说什么出来。”接着得意洋洋地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没有放弃,当然我也没想让他放弃。我心想:我不可能靠一言两语搞定这只二极管狐狸,但我昨天的话语还是有一定效果的。我没有办法打消夏油杰的念头,但只要他不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不就行了吗?

我望向教学楼的方向,似乎能看到他们在上课的身影。“我没有想要改变你的本质,我想改变的是你的行为,夏油杰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快乐地吃着面前的冰淇淋,透过玻璃看向外面行色匆匆的人们,他们都在奔波。为了各色各样的东西而努力地活着,对啊,活着,我又是为什么活着呢。我搅了搅冰淇淋,好像有点化水了。“小矮子在这!”我一眼就看到挤进店里的一个巨大白毛,五条怎么也来了,可恶要带两个孩子!“你们两个在网上偷偷约好出来吃甜品不带我是吧!大胆!我才不会让你们得逞,哼!”此时我和夏油杰的母语是无语。

“小姐想和我一个人单独约会还不懂吗?”“得了我是要给你每天一小时心理疏导。”五条听到心理疏导像是明白了什么,“我才不是要和你们约会!我就是想自己逃课买甜品,我走了。”五条猫猫祟祟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真不会说谎呢。“小姐今天是520,你是想。。。”“想个捶捶!”我脸有些红,一定是甜品太热了!“我叫你来这里是要和你体验生活!普通人的生活!”夏油杰只是笑了笑,“真是奇特的疏导方式呢,不过我为什么要听你的。”我没有退缩,“去证明我的说法。”夏油杰只是眯了眯眼,手指不经意地在桌上画圈圈,整个人漫不经心,像一个不食烟火,遥远的神。

  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气,“你也想知道答案的,对吗?”他还是没说话。“我和你约定,每周和我出门一次。”他还在等,等筹码。“条件是免除每天一次的谈话,我相信你应该挺烦这个的。”我又开始托腮吃起了甜品。过了一会儿,他开口了:“再加一个条件,你不能干预我做任何事情。当然,我不会去杀这些猴子,至少不是现在。”他降低条件了,他知道,他说要杀光猴子是所有人都不会答应的。但一旦他降低要求,我们就会觉得也不是不行,只要你不杀人。真是只狐狸,“我答应你。”可我还是要上钩,他才是主动那一方,我可不傻,哼。不得不说这家的冰淇淋有点冷。

      “那周末见咯小姐~要我用游龙稍你一程吗?”“你应该不介意游龙身上有一些由非抗力因素造成的冰淇淋吧!”


注意啊,女主还是不习惯和异性交往的啊。但她现在没把夏油杰当成异性,主要是没有遐想的空间,至于五条悟懂得都懂。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